十沸

爱泥塑左位的洁癖产品姐一枚吖

一个摸鱼

敦敦生日快乐,我家虎敦世界第一可爱!_(:з」∠)_至于那位现实文豪,已经去世的中岛先生,只能表示一下悼念了。





中岛敦曾经很厌恶自己,无论是自身内心的懦弱不堪,还是才能上的空白缺失——他一无所有。

现在,连生存的权利都将要被剥夺了。
不知道是笑还是哭,白发少年发出了一声呜咽。

直到遇到他。

“我的名字,是太宰治。”晚霞下男子扬起笑容,明媚的神色让他有些恍惚。

是这样的。
本不该属于他的人生。
因为他所谓的老师,一个热爱美女和自杀的男人,从颠沛流离的噩梦中醒了过来。

醒来的时候,中岛敦拥有了有他的对手,他的伙伴,他的上司和他从未想过的一切。

他变得更成熟啦,仿佛一夜间就进入五光十色的异世界被奇怪的东西洗了脑,好好一个小伙子像个中年大妈天天对着小本子念叨着乱七八糟的琐事:这次太宰先生又会躲在哪里呢芥川龙之介这个家伙居然喝红豆汤的时候被我看见了我应该装作没看见点碗茶泡饭吗不过这样镜花就没汤豆腐可以吃了。对了中也先生的帽子被我捡到了什么时候去换呢,今天下午似乎有委托还没完成乱步先生还让顺路带包零食呢啊对了和谷崎完成任务后就和与谢野小姐逛街吧,没办法了喂猫的事就放在晚上吧……

正当他越想越复杂的时候,直美叫住了他。
“啊敦君,有空帮我和秘书小姐搬个花吗?说是为了装扮办公室特地买来的呢。”中岛敦胡乱嗯那几声,紫金黄的瞳孔里透着无奈。

又是大出血啊。

他一边搬着胸前的纸箱子,一边好奇地打量着箱子里的植物。看不出来是什么,花结的很好看,干净清爽,就和中岛敦这个人给大家的感觉一样。
不管怎么说,总算是结束了。

他叹口气,望了望墙上的钟,手臂传来阵阵酸意。“快没时间喝下午茶了啊。”“谢谢敦君☆为了表达感谢这束花就送给你啦Ծ ̮ Ծ”
直美往他怀里塞了一束不知名的白花,笑着跑开了。中岛敦突然觉得有些茫然,甚至有点摸不着头脑。

今天依然是个很不错的日子。
他嗅了嗅花的味道,露出了属于少年的,腼腆温柔的笑。

评论(12)

热度(5)